請問大家的同步備份時間! - iPhone4.TW
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 ·  內容凍結,無法登入、發文、回覆、搜尋  · 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? 前往 jimmy4.tw →


顯示結果從 1 到 6 共計 6 條
  1. #1

    海盜船長

    註冊日期:03-08-2008
    文章:111
    謝謝你: 0
   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
    我的iphone這兩次的更新!3.0更新2小時好像還沒完整跑完但是現在是3.0的用起來沒有問題!3.1最近要更新!跑6小時還沒跑完!每一次都剛好有事要帶出門所以沒辦法繼續同步!想問大家差不多都同步多久!之前都超快20分中內解決!現在裡面 大概有近100個程式!因該會久一點!但也不要那麼久吧.....囧!大家給我參考一下吧!
    此篇文章於 08-19-2009 22:56 被 henry0525 編輯。


  2. #2

    海盜船長

    註冊日期:10-05-2008
    文章:1,190
    謝謝你: 3
    在 14篇文章中獲得 18個感謝
    10~~50分各有一半機率


  3. #3
    zzz99 的頭像

    超熱血的愛用者

    註冊日期:10-28-2007
    文章:5,186
    謝謝你: 0
   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25個感謝
    Sound like usb issue, try it with other port or cable.

    GL.


  4. #4
    吉米丘 的頭像

    勸敗大魔王

    註冊日期:09-20-2007
    文章:50,715
    謝謝你: 9,905
    在 6,553篇文章中獲得 48,053個感謝
    對啊,我更新很快就好了


  5. #5
    威 的頭像

    海盜船長

    註冊日期:11-24-2007
    文章:462
    謝謝你: 23
   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
    我的舊電腦+舊USB速度..1小時跑不掉...


  6. #6
    鹹魚爸 的頭像

    海盜船長

    註冊日期:02-21-2008
    文章:854
    謝謝你: 0
    在 12篇文章中獲得 32個感謝
    我已取消全部備份
    現在只有同步的話,其蠻很快


 

 

發文規則

  •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
  • 不可以發表回覆
  • 不可以上傳附件
  •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
  •  
回到此頁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