顯示結果從 31 到 40 共計 44 條
-
09-10-2010 #31
必須上班........
可惡ˋˊ
-
09-10-2010 #32
就在我事務所對面呢!
可惜明天還是要去新竹開會
要是普通上班日我就方便去了
那邊停車我教各位一下「可能」免費的幾個位置
按順序是:
復興國中小學圍牆外黃線:下午三點之前都是安全期
一品大廈前:適合停比較高級的車,警察會以為是連家的車不敢動
敦南Sogo前三角安全島周圍黃線:一般週末不會開單
-
09-10-2010 #33
-
09-11-2010 #34
我要上班拉
(
討厭...我也想去...
-
09-11-2010 #35
忙到現在..敗勸兩個朋友衝了IPHONE4...幫忙JB一直到現在...
話說我在買家白色IPHONE4手機裡看到跟吉米哥通過FACETIME~~~
有驚訝一下**"~..
os:...白色真的很漂亮
....終於看到實品機
真想去聚會...最後無言的第一行,沒報名到~
此篇文章於 09-11-2010 07:35 被 boy00720 編輯。
-
09-11-2010 #36
-
09-11-2010 #37
話說下一次要辦的時候提早一點講吧
不然都湊不出時間
-
09-11-2010 #38
現在看到都中午了
今天要帶小朋友,也無法參加,真可惜
-
09-11-2010 #39
我已經到啦~~~~~
太早來了,都沒人出現XD
-
09-11-2010 #40
= =太晚看到消息了
可惡我不想上班我想去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