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北部聚會] 9/11 台北iPhone4TW聚會 - 第4頁 - iPhone4.TW
本站已於 2026 年 5 月轉為靜態存檔  ·  內容凍結,無法登入、發文、回覆、搜尋  ·  想看吉米最新內容? 前往 jimmy4.tw →


第4頁,共5頁 第一第一 12345 最後最後
顯示結果從 31 到 40 共計 44 條
  1. #31
    taywei 的頭像

    熱血的愛用者

    註冊日期:11-25-2008
    文章:346
    謝謝你: 17
    在 3篇文章中獲得 3個感謝
    必須上班........
    可惡ˋˊ


  2. #32
    黃沛聲律師 的頭像

    本站法律顧問

    註冊日期:08-03-2010
    文章:99
    謝謝你: 2
    在 23篇文章中獲得 75個感謝
    就在我事務所對面呢!
    可惜明天還是要去新竹開會
    要是普通上班日我就方便去了

    那邊停車我教各位一下「可能」免費的幾個位置
    按順序是:
    復興國中小學圍牆外黃線:下午三點之前都是安全期
    一品大廈前:適合停比較高級的車,警察會以為是連家的車不敢動
    敦南Sogo前三角安全島周圍黃線:一般週末不會開單


  3. #33
    吉米丘 的頭像

    勸敗大魔王

    註冊日期:09-20-2007
    文章:50,715
    謝謝你: 9,905
    在 6,553篇文章中獲得 48,053個感謝
    引用 作者: holyup 查看文章
    已經滿了喔.....

    可以自己去會場嘛
    自己來會場的要帶大批食物來探班才行...


  4. #34

    愛用者

    註冊日期:06-12-2010
    文章:46
    謝謝你: 0
   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
    我要上班拉(
    討厭...我也想去...


  5. #35
    boy00720 的頭像

    海盜船長

    註冊日期:10-11-2009
    文章:698
    謝謝你: 6
    在 1篇文章中獲得 1個感謝
    忙到現在..敗勸兩個朋友衝了IPHONE4...幫忙JB一直到現在...


    話說我在買家白色IPHONE4手機裡看到跟吉米哥通過FACETIME~~~


    有驚訝一下**"~..



    os:...白色真的很漂亮....終於看到實品機


    真想去聚會...最後無言的第一行,沒報名到~
    此篇文章於 09-11-2010 07:35 被 boy00720 編輯。


  6. #36
    吉米丘 的頭像

    勸敗大魔王

    註冊日期:09-20-2007
    文章:50,715
    謝謝你: 9,905
    在 6,553篇文章中獲得 48,053個感謝
    引用 作者: boy00720 查看文章


    真想去聚會...最後無言的第一行,沒報名到~
    你也來吧,記得帶大批食物來探班啊

    大家準備囉


  7. #37
    randy0722 的頭像

    超熱血的愛用者

    註冊日期:11-22-2008
    文章:4,132
    謝謝你: 4
    在 6篇文章中獲得 9個感謝
    話說下一次要辦的時候提早一點講吧
    不然都湊不出時間


  8. #38
    鹹魚爸 的頭像

    海盜船長

    註冊日期:02-21-2008
    文章:854
    謝謝你: 0
    在 12篇文章中獲得 32個感謝
    現在看到都中午了
    今天要帶小朋友,也無法參加,真可惜


  9. #39
    innocences 的頭像

    海盜船長

    註冊日期:03-02-2009
    文章:610
    謝謝你: 29
    在 37篇文章中獲得 113個感謝
    我已經到啦~~~~~
    太早來了,都沒人出現XD


  10. #40
    ps91430 的頭像

    愛用者

    註冊日期:08-10-2010
    文章:34
    謝謝你: 0
    在 0篇文章中獲得 0個感謝
    = =太晚看到消息了
    可惡我不想上班我想去


 

 

發文規則

  • 不可以發表新主題
  • 不可以發表回覆
  • 不可以上傳附件
  • 不可以編輯自己的文章
  •  
回到此頁頂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