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了?!
我有時候用iPhone按"謝謝你"會這樣耶
怎麼了?!
![]()
因為你不夠誠意
酸![]()
伙伴...建議區就別玩了 ![]()
是不是權限太高導致某部份設定錯誤造成的??
我都沒遇過,有其他人遇過嗎?
沒有的話我晚點幫你偷看權限
我只有在搜尋的時候遇到有"論壇存檔"標籤的主題才會這樣
謝謝你是用iPhone版面的時候才會出現嗎?
對,不常但iPhone有時還是會這樣
現在比較常的是不管正常/iPhone都會出現26文的"數據庫錯誤"
想看吉米最新內容?前往 jimmy4.tw 部落格 ・ 企業 AI 顧問服務 ai.iphone4.tw
iPhone4.TW © 2007-2026 ・ 已凍結為靜態存檔,新內容請至 jimmy4.tw
